close

喜歡拍照的我一直很想入手一台類單眼相機
但礙於預算的關係 遲遲下不了決心
因為9月中要和朋友出國 想留下特別的回憶(畢竟是第1次出國玩嘛~~
所以就選了這台"Canon PowerShot G1X "
這是同樣是愛拍照的高中同學推薦我的  她的相機是G12

不囉嗦 開箱摟^^










我是去北車的NOVA買的,老闆算我$15900,就沒有送一些清潔組和相機包!!
這些是另外買的!!老闆說包含在裡面的話價錢$17900,另外買的話一整組是700元!!
所以我就另外買啦~~


















中間下面那個是偏光鏡 老闆說每次看人家照片,天要多藍有多藍,草要多綠有多綠!!!就是靠這個!!! 所以就敗下去了!!~



所有東西合照
 


登登~相機包!! 滿有質感的~老闆賣我$590!



以上照片是用我高中要去畢旅時買的Canon IXUS 850 IS 





其實它還是可以使用,而且我超愛它的
可是你也知道人的慾望是無限的 好還想要更好



 
新相機我還在摸索當中...
等拍到好照片再上傳分享摟^^

以上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1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